運動雲

圖/廚房有提款機! NBA球星家變銀行

點評:他也是滿無聊的。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家裡廚房有微波爐、冰箱都稀鬆平常,如果跟你說,我家有提款機呢?布魯克林籃網隊的球星史蒂芬森(DeShawn Stevenson) ,先前貼出一張在自家廚房的照片,身後的提款機成為討論話題。

▲史蒂芬森在自家廚房,放了一個真正的提款機。(圖/擷取自網路)

「我家有提款機」,這裡的提款機指的不是伸手要錢的對象,而是「真正」的提款機,可以插入金融卡,需要按密碼,真的會吐出紙鈔,籃網隊的球星,先前貼出在自家廚房的照片,背景不是微波爐,也不是冰箱,竟然是提款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蒂芬森說,他花了3500美元(約10.5萬台幣)買了這台自動提款機,每一年要「手動」填充2萬美金(約60萬台幣)進去,大概4至6次;大家都知道跨行提款,都要收手續費,如果你去史蒂芬森家提款,手續費竟高達4.5美元(約135元台幣)。

效力籃網的史蒂芬森,打滾NBA長達11個球季,生涯平均攻下7.4分、2.2籃板和1.7次助攻,上個球季從達拉斯小牛轉戰籃網,表現數據直落,平均僅2.9分、2.0籃板和0.8助攻。

關鍵字: 籃網提款機銀行AT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