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中士酒後駕車 逆向撞死單親媽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謝宜倫/桃園報導

桃園縣八德市20日下午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現役陸軍特戰指揮部的陳姓中士,休假時和友人聚餐卻酒後駕車,在行經介壽路時,高速逆向撞上一名李姓女騎士,儘管當時有目擊者馬上停下來,幫忙做急救,但這名女騎士依舊傷重不治。死者是一名單親媽媽,家中全靠她的薪水過活,還有兩名正在讀書的小孩,現在家中的經濟頓時陷入困境。

路口的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一輛黑色轎車逆向急駛而過,迎面撞上穿著藍色雨衣的摩托車騎士,騎士被撞上後,在空中轉了好幾圈,重重摔到地上,一名目擊者看到了,趕緊停下車,幫忙撐傘還持續做CPR急救,一直等到救護車趕到現場,但女騎士送醫後依舊傷重不治。

20日下午,在桃園縣八德市的介壽路,黑色小轎車的駕駛竟然橫跨了好幾個車道,直接開到對向的慢車道上,女騎士根本來不及閃躲,就被轎車給迎面撞上。死者是一名42歲的李姓單親媽媽,當天就是正準備要出門辦事情,結果沒想到卻是遇上意外,家中經濟全靠她到生產芝麻油工廠,一個月2萬元的薪水過活,現在留下一個就讀高中、一個還在讀國中的子女,生活頓時間陷入困境。

肇事的陳姓男子是陸軍特戰指揮部的現役軍人,因為放假和朋友聚餐,結果卻酒後駕車,失控撞死人,撞擊力道之大,使女騎士的摩托車頭整個斷掉支離破碎,陳姓男子所駕駛的汽車連保險桿也都撞飛了。事後警方調查,他的酒測值高達到0.45,但因為陳姓男子是現役軍人,酒後駕車闖下了大禍,現在得受到軍法的嚴厲審判。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酒醉男襲2警 竹市議員陳啟源竟要所長接受質詢

高中生已讓座了 暴力哥揍人流血

酒醉男襲2警 竹市議員陳啟源竟要所長接受質詢

警察天天來 葉少爺夜店不堪臨檢關門

評論/從糞青看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