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1死1失蹤 老婦冒雨送愛心便當跌大排溺斃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20日凌晨起降下豪雨,造成仁德區1名老阿嬤落水死亡、1名婦人失蹤,不幸溺斃的75歲王阿嬤每天都好心的拿工廠剩下便當給流浪漢吃,上午她惦記著這些流浪漢,下雨天還是出門,卻掉入義林大排遭大水沖走。

王姓婦人的家屬上午向警方報案,指稱老婦人前往住家附近農田內的雞舍餵雞之後失聯,平時使用的手推車留在農田旁的大排水溝邊。消防人員在大排上、下游處搜尋均無所獲,下午水勢稍退之後,出動潛水人員進入排水溝箱涵內搜尋。

警消一個接著一個跳進大排,兩側用繩索固定,幾個人排成一排一步一步的搜索,趕來的失蹤者家屬看到水流如此湍急,忍不住流下淚來。

75歲的王阿嬤每天都會從大排旁經過,拿著便當去給流浪漢吃,但星期天出門太久沒有回家,家屬出門找人,卻只找到阿嬤的推車和便當,過沒多久警消在大排裡找到阿嬤的水桶,家屬真的心都碎了。

家屬期待奇蹟,警消冒險進入涵洞內100多公尺,傳出來的消息卻是讓家屬希望破滅。老阿嬤的遺體被找到了,家屬們再也忍不住淚水,不敢相信也難以理解,這一場平凡的大雨竟然會奪走做善事的阿嬤生命。

警方指出,上午義林大排的水位淹出路面,老婦人可能是一如往常,經由農田及排水溝間的小道進出雞舍時,不慎失足跌落排水溝,被湍急的水流沖進箱涵中,造成意外悲劇。

同樣在仁德區,一名謝姓48歲的婦人上午騎機車出門買東西,也是沒有回家,家屬後來也在大排旁找到她騎的機車,鑰匙都還插在上頭,至傍晚為止,搜尋仍沒有結果。2名婦人1死、1失蹤,疑似都是分不清大排和道路意外落水,成為這場大雨造成的最大悲劇。

►►►更多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