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商試鏡拍男星裸照 「擺角度」為由玩弄陽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頻頻被藝人爆料有《潛規則》和醜聞的演藝圈,現在更添一則,據《明報》報導,曾參與香港先生選舉並獲獎的男星,入行前被富家公子劉定成看中,以時裝模特兒為名,假借拍照「試鏡」,誘使其拍下全裸照,其間劉定成涉以「擺角度」為由把弄其陽具,甚至誘男藝員當「男妓」。

16年前也因涉私藏逾千張警員露陽具「淫照」、捲入「警鴨」醜聞的劉定成(62歲),現在因為涉及拍下「肌肉男照」17日在區域法院續審,劉定成否認非禮兼職模特兒A(33歲)和獲獎的「港男」B(30歲),以及恐嚇兼職模特兒D(25歲),至於他被指非禮無線兼職藝員C(28歲)的控罪則獲撤銷;而劉定成的「妻仔」、次被告盧昕傑(27歲)則坦承曾恐嚇D。

首位被傳召的男藝人B先生表示,2005年7月認識自稱服裝品牌老板的劉定成,並詢問是否有興趣試鏡;經安排後,B先生前往拍照試鏡,起初有穿衣服,最後卻被要求只穿內褲入鏡;B先生直指,劉定成有意無意的碰觸他的身體,並要求拍全裸照,當時劉聲稱會介紹他入行,因此才會同意拍攝全裸照。B先生當場出示其他演員全裸照片作證。

另一位男受害者D先生指出,劉定成在2008年時於銅鑼灣街上向他搭訕,更邀請他為環保廣告試鏡,然而在試鏡時劉定成卻要求他穿上-back内褲,更不時要拖拉他的內褲,讓他的陽具展露無遺。D先生事後感到後悔、想逃避,卻一直接到恐嚇電話,他表示,劉定成揚言要將之前拍下來的豔照上傳「男同志網頁」,更威脅要派人拍攝女友與他人的床照。

在35名表示自願被拍下半裸及全裸照的男藝人及男警務人員的名單中,有不少人名與知名電影藝員、香港先生以及警務人員同名同姓,當中包括男星羅仲謙、張景淳以及被視為「明日之星」的O記(即香港警務處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督察吳樂俊等。

35名自願被拍下半裸及全裸照的男藝人及男警務人員名單:

羅仲謙、彭冠期、袁偉豪、林卓峰、施華烽、胡志偉、李善恆、張景淳、黃子衡、李豪、沈浩明、單俊偉、張穎康、區子杰、李文銳、杜偉麟、趙家聰、周禮浩、伍宏軒、江志明、梁海程、楊銘基、梁文龍、吳志輝、孫俊豪、關鐵邦、李子偉、吳冠釗、王玨章、吳樂俊、黃海耀、傅偉恆、黃茂享、彭鉅明、李永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