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才花4千萬翻修成德市場卻漏水 北市府再砸納稅錢補救

▲天花板漏水弄髒物品,地面濕滑難行走、攤商難做生意。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才剛花費4千萬整修南港成德市場,不到一年卻開始出問題,像是出現地板龜裂情況,不小心高跟鞋就會踩進去,頭頂上天花板也因為漏水嚴重,油漆一片片掉下來,弄髒攤商的物品,甚至排水系統不良,讓市場地板充滿油漬,狀況百出,讓人不解這幾千萬公帑是怎麼花的。

南港成德市場耗資4千萬重新翻修,但最近天花板開始漏水,攤商不時得用雨傘當臨時接水桶,也讓攤子上賣的東西全遭殃。賣衣服攤商就表示,「天花板油漆都會掉下來,我們衣服都會髒髒的,有時候還會整片掉下來。」

▲排水溝阻塞,走道油膩變成滑道。

不只天花板,就連地上也是問題重重,菜市場裡因為排水溝出問題,排水系統都因為管道太小之類,讓水排不出去,弄得滿地都是油,每天攤販都得提醒路人要小心走,以免因油漬滑倒,地板甚至也出現龜裂的狀況,破洞的大小,甚至連高跟鞋鞋跟都可以整個踩進去。

對於這樣的情況,北市府市場處專委王夢龍低姿態表示,天花板有漏水,「這個問題我們以前不清楚」,所以也不曉得還要花多少錢修復。雖然官方解釋很聽起來很「無辜」,但浪費公帑卻是事實,這讓繳稅的民眾如何服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4千萬翻修成德市場,不到一年「掉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