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尾紋多、頭髮少了  王建煊不捨馬被罵到臭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長王建煊10日出席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時,替總統馬英九抱屈,覺得他眼袋漸大、魚尾紋變多、後面的腦頭髮卻越來越少,看起來很累的樣子。王還讚揚馬有鋼鐵般的意志,雖然被外界罵到臭頭,卻不在意這些不公道的批評。

根據《聯合報》報導,王建煊在會中細數馬英九的政績,從金融風暴台灣的恢復最快、經濟成長還比其他國家快、政府清廉度也一直提高、國家競爭力排名繼續提升等。他指出,馬做了這麼多的事,卻被媒體罵到臭頭。

王建煊還以馬政府課徵證所稅為例,才收100億元外界就「叫得要死」,覺得民眾又要政府做事,卻不給人家增加稅收,「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他甚至問現場護理師,如果老公每個月只給1萬元家用,但要求天天大魚大肉可以嗎?

王建煊表示,先前擔任財政部長時,賦稅負擔比率達20%並不算高,僅全球中間排名,現在只剩12%,大約7、8千萬的稅收,其實已經可以讓政府再做很多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