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徵「揪感心的產品企劃」 遇到澳洲客人可罵E04

我們想讓你知道…罵完要記得把人變成澳洲綿羊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做過「企劃」一職的都知道,這個工作吃力不討好,不僅要應付長官,還要處理客戶的無理要求,而一切辛酸全都只能往肚裡吞!為了要招募新人,台眾電腦就發表了一篇非常有才的徵人文章,文中還特別註明員工面對的部分客戶是經過驗證的澳洲客人,你擁有罵E04的權力,但更重要的是,你還背著把其變成澳洲綿羊的責任。


▲福利開一堆,看起來頗吸引人。(圖/翻攝網路)

台眾電腦在網路登出徵人啟事,要找「揪感心的產品企劃」,除了薪資隨你開、下班回家「辦事」、薄的忘記存在的三節獎金外,公司還提供很容易被健碩同事搶走的零食,以及三不五時到熱炒店聚餐的福利,但公司也提醒,「酒後不可以有毆打計程車司機,或對酒促小姐上下其手的脫序行為發生。」

福利這麼多,到底要請人來做甚麼事情呢?台眾電腦在工作內容內寫道,員工要能解決客戶的一百個問題,有趣的是客戶往往不知道真正問題為何,更有趣的是客戶又常常以為他是最知道的人。內文還舉例說明溝通的重要性,強調員工要知道「如何讓好戰的克林貢人與軟弱的地球人一起為宇宙的秩序而努力。」除外,還要會寫出一手好文件,並要懂得如何完成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徵人啟事強調,你可在背後罵澳洲客人,但也要將其轉化為澳洲綿羊。(圖/翻攝網路)

這份工作的薪水到底多少呢?台眾電腦在文中寫道,「薪資隨便你開,但是僅供老闆參考。」強調說公司最多只能開給人不滿意但可接受的薪資,如果連可接受的程度都不到,最好不要委屈自己,可以另尋高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