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嘉全「農舍」裝潢曝光 鄉代脫口豪宅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想住....管它是農舍還是豪宅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SNG小組/屏東報導

總統大選時被炒得沸沸揚揚的蘇嘉全「農舍」,在捐給屏東長治鄉公所後,在鄉代會要求下首度曝光。屋內主臥室的衛浴設備設計成泡澡時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欣賞屋外風景,廚房則是開放式的中島設計,讓鄉代們相當羨慕,甚至想打聽是哪個設計師設計的。

蘇嘉全捐給屏東長治鄉公所的農舍,鄉代表本周一已經進入勘察過,農舍的一樓有一個開放式的廚房,廚櫃沿牆設計成L型外,中間還有一個中島式的料理台方便做菜或是簡單的用餐聊天。

主臥室的衛浴設計除了有二套盥洗設備、方便男女主人同時使用外,還有靠窗設計的浴缸,前方還有電視櫃,泡澡時可以一面看電視,一面欣賞屋外風光。

雖然農舍內的傢俱和裝潢能搬的已經搬走,但參觀過的鄉代表們有人直言根本是「豪宅」,有人雖然沒有直接回答,但也認為比起一般房子的裝潢,這處農舍真的相當舒適,絕對不是一般農舍;甚至有鄉代表開玩笑說,要打聽是哪個設計師設計的這麼好。這處農舍未來可能做為農特產品的展示中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