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酒駕墜橋亡 兩男打消防員、醫師出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劣!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竹山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駕摔落6米深南雲大橋下,兩名友人趕到現場質疑救援不力,不但毆打兩名消防員,到了醫院竟然還在急診室動手打醫師,被保全人員架開後,混亂中又從背後偷襲補了一拳,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斜背包包、穿灰衣服的男子,看到醫師走過去將對方擋下來,一開始男子臉上堆滿笑容,伸手搭在醫生肩膀上耐心聽解釋,不到5秒,男子突然變臉,只見他舉起右拳朝醫師揮過去。

院方人員說,「他們是說我們旁邊一個助理剛好打電話進去,他(醫師)接電話,這樣他就不高興。」一旁保全見狀立刻把男子架開,男子雖然被隔開,但嘴巴可沒停下來,繼續開罵,這時另一名穿黑衣服的友人也衝上來,灰衣男趁機舉起手,保全看到一把推開,混亂中,黑衣男從醫師背後偷襲,補上一拳。

急診室上演全武行,原本該救人的醫師和護理人員放下手邊工作趕來勸架,不只醫師被打,到醫院之前,兩人就涉嫌動手打消防隊員。這兩名男子因為朋友酒駕撞橋墩,摔到6米深橋下當場死亡,疑似無法接受噩耗、情緒失控,不但在車禍現場咆哮還打人。

目擊民眾說,「一個穿白色制服的出來拉開爭執場面,結果就是被對方友人打臉。」從車禍現場打到急診室,兩男酒後失控,不但救不回朋友,還吃上妨害公務和傷害罪。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只是愛玩? 葉少爺他媽的「慈母護子」被噓爆

「請判酒駕死刑,可以嗎?」 台灣民眾的集體恐懼

論壇/鞭刑是嚇阻酒駕的有效方法!(內含新加坡鞭刑影片,點擊前請自行斟酌)

妻斷頭夫猝逝獨留8歲女 闖禍男大生昏迷指數3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