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金浦對飛 韓廉價航空「德威」便宜2千


▲ 韓國廉價航空登台,首航機強打美女空姐牌吸客。(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上海虹橋跟東京羽田機場後,松山機場30日上午正式和首爾的金浦機場對飛,不讓別家業者專美於前,韓國廉價航空「德威航空」(T’WAY)也在這個時候積極搶攻台灣市場。既然言明是廉價航空,當然票價會比較低,跟國籍航空相比,差了2千多元;至於座位的間距,也小了許多。雖然主打價格低廉,但韓方強調,服務絕不會少,首航機更是打出美女牌吸客!

韓國廉價航空首度飛進台灣,3小時的航程,除了派出1位正駕駛、2位副駕駛之外,空服員更是強打美女牌!不但說得一口流利中文,更要打破大眾對廉價航空的印象,航程同樣有提供餐點,除了主餐,還另外附上韓國泡菜跟飲料,強調服務不縮水。

由於客機經過改裝,波音737-800型客機增加到189個座位,而國籍航空同機型設有158個座位,相較之下,廉價航空座位明顯擁擠得多,座位的前後距離,膝蓋到椅背不超過10公分,長腿族一趟旅程下來,恐怕坐起來會辛苦點。

松山金浦正式對飛,引發各家業者大打價格拉鋸戰,積極搶客之餘,廉價航空在其他航線其實也拚的很兇!以飛東南亞為例,台北吉隆坡或是台北新加坡,單程就有3千多元的價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油價時代來臨,這回東北亞黃金航線最後一塊拼圖成功拼上,廉價航空趁機大舉搶市,而民眾也樂見選擇變多,畢竟貨比三家不吃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