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送醫不治 母:曾拿水管打屁股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6歲女童28日上午因為昏迷不醒,被家人送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瘀青,女童母親表示,4月初時因為女兒不乖,曾拿水管打過她一次,同居人也否認施暴,但檢警懷疑女童生前可能遭到虐待,將解剖遺體釐清案情。

今天上午將近7點,許姓女童被母親和同居人送到二林基督教醫院急診室,兩個弟弟跟在旁邊,不知道小姊姊早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醫院搶救30分鐘後,女童宣告不治,院方發現她身上有多處瘀傷,醫師表示,「頭跟胸部多處撞擊,有顱內出血。」

女童的嘴角、頸部、手臂和大腿內側出現大大小小新舊傷痕,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女童母親說,這幾天女兒感冒,她曾帶到附近診所看病,沒想到今天早上就叫不醒。

至於女童是否生前遭到施暴,母親和同居人全都推說不知情。女童母親表示,「屁股那邊我有拿水管,打她一下,昨天晚上我幫她洗澡,胸部跟肚子都沒有,早上起來才發現。」同居人說,「我也不知道,我早上最近這幾天才發現她身上有一塊一塊瘀傷。」

女童阿嬤哭著說,兒子因為車禍成為植物人,留下三個年幼的孩子,她年紀大了,無法幫忙扶養,媳婦跟男友交往後同居一起照顧三個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由於女童母親和同居人對女童傷勢交代不清,社會局緊急先安置女童的兩個弟弟,同時將請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