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版蕭薔」呂雅惠 遭李冠毅批假名媛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蕭薔本人又是哪個版本的呢?


▲呂雅惠被指偽造文書證明財力。(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東西名人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和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名媛呂雅惠,兩人因為投資雜誌鬧上法院,李冠毅不滿對方在臉書上罵他是騙子,不但提出妨礙名譽求償,還指控呂雅惠拿偽造的土地謄本證明財力;但呂卻反駁,投資雜誌前已經幫李冠毅代墊很多錢,已經寄出存證信函準備提告。

名媛呂雅惠因為時常出席社交場合,外型被認為跟「台灣第一美女」蕭薔非常神似,所以又被稱做「貴婦版蕭薔」;李冠毅的《東西名人雜誌》則是專門介紹社交名人,呂雅惠也曾登上該雜誌封面(如下圖,翻攝自WE PEOPLE臉書)。

據了解,李冠毅和呂雅惠是在精品發表會上認識,之後呂想投資雜誌大陸市場,結果投資不成雙方反目,呂雅惠在臉書上罵李虛偽,目前人在日本的李冠毅則透過委任律師徐鈴茱說,當時呂雅惠拿了兩張土地謄本證明自己的財力,但左看右看就是覺得怪,懷疑是偽造的。

呂雅惠的律師則說,是李冠毅主動要求投資,投資前也代墊了其他費用,不過李不但沒還錢還先提告訴,不願意吃悶虧的呂雅惠也會提出誹謗告訴,捍衛自己的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