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世界地球日 柳丁皮、樹葉拍打出「自然之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環保減碳的小動作就可以減少地球的負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憂鬱的天空,河流在低聲哭泣,地球環境日益髒亂人人有責;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呼籲人們自發性舉辦環境保護活動,希望喚起人類愛護地球、保護家園,更改善地球的整體環境。

為了慶祝地球日,burtsbees和Diego Stocco兩個團隊聯合制作了這個《自然之聲》,影片中出現的樂器都是使用大自然中的物品,例如用柳丁皮打拍子、樹葉製造出沙沙沙的聲音,整首歌不僅有趣,意義也十分深遠。

▼此為土豆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然而世界地球日最早在1970年由美國人蓋洛德•尼爾森和丹尼斯•海斯發起,以環境保護為主題的草根運動,第一屆的活動是世界上最早的大規模群眾性環境保護運動,這次運動催化了人類現代環境保護運動的發展,隨後影響也越來越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球之旗由約翰•麥克尼爾於1969年為首屆地球日活動設計的,現在這面旗幟是環境保護運動的象徵。(圖/取自維基百科)

除了促進已開發國家環境保護立法的進程外,更直接催生了1972年聯合國第一次人類環境會議,至今多樣相關活動都清楚而響亮的傳遞著這項訊息:這個世界需要快速而果決的行動,朝向乾淨能源的發展。

▲連Google都換上特別的Loge呼籲人類愛護地球。(圖/翻拍自Google)

為了讓後代子孫能有乾淨的環境生活,我們得每天從手邊做起,改變生活習慣,落實環保綠生活,並將愛護地球的行動逐步擴大到家庭、企業及社或每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