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拍電影? 北二高大貨車硬頂小轎車前推10秒


▲ 大貨車右切不當,撞到一旁小客車。(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台大貨車行經北二高北上路段,右切準備下交流道,疑似視線死角,沒看到輔助車道上還有一台小轎車,就這麼直接撞下去。由於車速非常快,小轎車一路被貨車頂著向前嚕了超過10秒,整個驚險過程,也被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天氣正好,車主從台中買完太陽餅,準備從北二高返家,本來一派輕鬆的心情,卻被接下來即將發生的情景給嚇傻!當時車主的前方是一台大貨車,在輔助車道上則有另一台黑色小轎車,突然之間,大貨車速度飛快地往右切入,準備要下交流道,但大貨車的駕駛位置疑似有視線死角,居然沒看到前方的小轎車,結果小轎車被逼得沒路可閃,硬是被撞偏90度,先碰撞到另一台轎車,之後整個車身還被大貨車頂著往前推行至少超過10秒鐘之久。

由於國道車速快,輪胎摩擦地面冒出陣陣濃煙,整起意外驚險萬分。國道警察研判,應該是大貨車的視線死角所致,駕駛完全沒有留意到右方車輛,才會釀成這起事故,雖然小轎車被撞的慘不忍睹,但是被貨車推行的這名駕駛並無大礙,不少目擊民眾直說,能夠死裡逃生,真是福大命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