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晶睿通訊擬替員工加薪6% 朱立倫:盼台企業跟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甘心的公司


▲朱立倫20日參訪晶睿通訊肯定其聘用在地員工的作法。(圖/翻攝自新北市府網站)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在油電雙漲的壓力下,發展安全監控攝影機為主的晶睿通訊卻能夠保持每年平均5%以上的調薪慣例,今年更預估加薪6.5%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前往參訪時,對於晶睿加薪慣例表示肯定,並鼓勵台灣各大企業能夠多雇用台灣人,公司成長時也要讓員工享福利,有錢大家一起賺。

晶睿通訊的網路攝影機FD8134在智利礦災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朱立倫在董事長陳文昌的陪同下,20日參訪體驗晶睿創新發明的攝影設備。朱立倫表示,依據美國專利商標局資料顯示,2011年新北市獲得美國專利件數為2479件,排名全國第1、全球第10,鼓勵企業繼續創新研發,創造更多在地就業機會。

除了創新的攝影設備在揚名國際以外,晶睿堅持在地雇用,不聘請外勞,並且也體恤辛苦的員工,每年都會保持5%以上的調薪,也深受肯定。朱立倫認為,晶睿通訊以腦力密集為走向,符合台灣未來需求,聘請在地員工與慣例加薪的做法更能讓其他企業借鏡,若公司有賺錢,也應與員工分享利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