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4/20~4/26 射手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孤立無援,倍感艱辛。面對過往該拋棄到的舊習慣舊信念射手依舊緊緊不放,處在枯燥灰暗的生活中,緊抓著那些讓射手們不斷反覆遇到困難的模式只會讓不愉快的狀況不斷的反覆出現。在此時射手們可以想想,某些觀念是不是太過武斷了?也許那就是需要加緊改變的地方。

愛情運勢
內憂外患,憂慮縈繞在心頭,不管有無伴侶的射手,面對感情出現無力的狀況,即使並沒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也讓你感到無力。小小的一個不和或是旁人的質疑都能快速地從你身上抽乾所有希望般的,一切都令人感到絕望,有個部份是射手對於自己內在有很大的不確定感,既然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那乾脆聽別人的意見走就好也比較省力;但是極容易走到不是自己要的道路上,自己不舒服別人也控制你慣了。下個信念、放開讓自己不舒服的情況,你有全力追求更好的品質。

工作運勢
工作上出現停滯不前情形,進展不佳滯留在某個階段無法在更進一步延展計劃,停下來調整內容、調整方向會比硬凹執行出現問題的工作更加有效率,如此射手也會發現花點停頓的時間調整在展現出來的成果另你更加滿意。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