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鬆口拚立委 為救扁願向陳菊下跪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唉!唉!三聲無奈。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日前上名嘴汪笨湖的談話性節目表示,為了救扁,3年後將參選立委,她還抱怨綠營人士去探監時,扁都有透露身體不適,但探監的人對外發言時卻一概不提,陳幸妤還表示如果跪代理主席陳菊有助特赦扁,她願意下跪。

為了營救父親陳水扁,繼弟弟陳致中之後,陳幸妤也來上這個不少深綠支持者愛看的談話性節目,坐在模擬監獄前,陳幸妤顯得憂心忡忡,對於扁在獄中的健康問題,她左批北監亂給藥,右批馬政府沒人權。

主持人汪笨湖提到3年後的立委選舉,陳幸妤鬆口說要拚拚看,就怕父親身體撐不住,她爆料父親都有跟來探監的綠營人士說自己身體不適,但這些人走出監獄後,竟然隻字不提,讓她有些小抱怨。

陳幸妤甚至直接點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民進黨始終不願表態支持不支持陳水扁特赦,她說出這樣的話。汪笨湖問到,「如果妳媽媽去跪陳菊,你當女兒的,我相信你也會跟著去跪,為了要救你父親啊!對不對?」陳幸妤說,「如果下跪有效,就去向她(陳菊)下跪。」

特赦陳水扁,民進黨到底支不支持連署?陳菊還是沒有給答案,對照兩人前後的說法,顯然陳菊讓陳幸妤碰了軟釘子,上午陳幸妤一如往常到牙醫診所上班,對於陳菊的回應不願多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