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阿里山公路火燒車 香客棄車逃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家在,有拜有保佑!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一輛載著30多名進香客的遊覽車,14日由阿里山公路下山時,到觸口路段突然爆胎,接下來車身開始冒火燃燒,香客連忙下車逃命,才疏散完沒多久,車身就陷入一片火海,消防人員趕到後立即撲滅火勢,但整輛車內裝全部燒毀,駕駛則是懊惱的說,「怎麼會發生意外?」

遊覽車車司機在停車場周邊住戶協助下,拉來自來水管想滅火,無奈火勢已經相當猛烈,他只有眼睜睜的看著遊覽車內部陷入一片火海,冒出沖天濃煙。消防人員趕到後以強力水柱灌救,但遊覽車門窗玻璃都已破碎,內裝也被燒融。

駕駛表示,他載著30多名進香客從阿里山下來要往中部,沒想到在觸口這裏爆胎,接著就起火燃燒。駕駛直說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意外,所幸進香客在起火的第一時間已疏散下車,由公司派另一輛車接走,沒有人員傷亡,算是這場火燒車驚魂記中最幸運的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