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母女檔! 略誘少年丟汽油彈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42歲的黃姓婦人,和女兒一起吸收中輟青少年,從事暴力犯罪,甚至教唆少年丟汽油彈引發火警,被地方形容為惡霸母女檔。經過一年的蒐證,警方將這名婦人提報為治平對象,並且逮捕到案。

兩名少年共乘一輛機車,停下車後拿出汽油彈點火,直接就往民宅丟進去,瞬間引發火警,附近民眾發現後急忙拿著滅火器和水桶幫忙滅火。兩名青少年火攻民宅的原因,是因為收留他們的黃姓婦人和對方有車禍糾紛。

高雄市警局鼓山分局調查,黄淑萍和女兒專門收留中輟生,平常和他們住在一起,日前黃女還帶其中一名13歲少年到檳榔攤踢館、砸店,甚至毆打店員。

警方經過一年的跟監,蒐集黃女暴力犯罪的證據,警方將她提報為治平對象,循線逮獲這對母女檔及6名青少年;13歲少年的家屬也對黃女提出略誘罪的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