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發生滅門命案 牆壁驚見「我要報仇」四個大字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無論如何,孩子是無辜的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處民宅,4月12日晚間驚傳一家4口命案!警消到達現場後破門而入,驚見一對吳姓夫婦與子女4人的屍身,身上都有刀傷,早已死亡多日,現場還留有遺書,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因。

新北市消防局4月12日晚間6時36分依據警方通報,前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的一處民宅。初步瞭解,是死者的家屬發現這一家人多日沒有對外聯繫,主動向警方求助。警方與家屬趕抵現場時,發現大門深鎖;破門而入後,發現一家4口都倒臥血泊當中,明顯死亡多時,所以也沒有送醫。

警方發現兩個小孩都躺在床上,夫妻兩人則在床旁,四人都死在臥房中;鄰居則表示,4月6日週五曾看到吳姓男子喝醉酒回家,而吳姓男子任職於瓦斯行,妻子日前發現罹患子宮頸癌,家中還有個腦麻的孩子,生活過的非常困難,警方勘查現場後初步判斷,懷疑吳姓男子持刀砍死妻子與兒子女兒,然後自裁。

令人訝異的是,臥室死亡現場的牆上,被寫下「我恨,我會報仇」、「我要報仇」等情緒激烈的字眼,也讓人猜測是否受到財務壓力,或甚至高利貸壓迫,導致慘劇發生,轄區樹林警分局偵查隊正趕往做調查鑑識。樹林區4月10日才發生一家4口燒炭自殺的事故,今晚又傳出一家4口疑似持刀自殘的死亡命案,令外界震驚。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友求婚不敢答應」 油電雙漲8成上班族哭窮

「鼠斯拉」吞噬佛州農地 4公斤巨軀比貓還大!

最棒「蟑螂蛋糕」禮物 駭人上桌只獻給好姊妹

笨賊醉闖動物園 假犀牛角也割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