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參選黨魁前夕 蘇貞昌臉書PO政見盼找回創黨精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鬆口表示將參選民進黨主席後,動作頻頻,除了9日低調探訪前總統陳水扁之外,10日拜訪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抒發隔日即將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心情,讓自己的政見提前曝光。

在登記參選黨主席前日,蘇貞昌臉書PO文表示盼望黨內能團結一致。(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為打嬴2014,重返執政,要找回創黨精神,要堅持台灣價值,要超越現在的思考;要找回的是無私無我,只有團結,才能讓現在的支持者安心,才能找回過去的夥伴,也才能爭取更多未來的同志。」蘇貞昌在「選舉公報政見」欄寫下寫下對黨的期許和願景,因為隔日就要前往登記參選黨主席的他,期待這次的選舉是個多元討論、能凝聚團結的過程,讓民進黨在這過程中就能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看到蘇貞昌的PO文之後,不少網友按讚表示支持,有的網友直呼恭祝當選,「當選後請將黨帶往更好的方向」,也有網友呼籲記得要「切割阿扁,正名扁珍是貪汙犯,不然2016一樣輸。」另外也有網友叫謝系子弟閉嘴,「就是有你們這群,民進黨才不會進步,唯有蘇貞昌,民進黨才會贏。」

不過也有網友對於蘇貞昌的決定嗤之以鼻,直言希望世代交替,也有網友奉送一句「急流勇退」給蘇貞昌,也有網友質疑「 你的話可信嗎?」甚至還有網友諷刺「不能總是自己要出來時才喊團結,不如己意的人出來就冷漠,小英不就是因為一些人的冷漠才敗的嗎?」

另外,針對參選黨主席計畫方面,蘇貞昌辦公室表示,蘇貞昌明天將前往登記,也會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的政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