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話題/除毛整妹妹 「心」造型吸情侶檔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害羞的話題>/////<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夏天快到了,水上活動增多,愛漂亮的美眉開始面對穿著比基尼、泳衣時的體毛困擾,不管是刮的、撕的、拔的,就是不要毛毛出來攪局。整型醫生黃宣蓉表示,近年越來越多女性指定要除「私密處」的體毛,甚至要求修剪成水滴型、愛心型等特殊造型,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曾有情侶相偕來除毛,還要求要修成一樣的形狀,讓她大傻眼。

私密處除毛,俗稱「比基尼」除毛,早在國外盛行已久,不少歐美女性偏好「巴西式除毛」,也就是把私密處的體毛全部剃光光,只剩陰阜部一條線,但對保守的亞洲人來說,私密處除毛等於藥大剌剌地將自己的私處給人看,根本無法接受,但隨著觀念開放,女生越來越愛美,私密處除毛因而蔚為風潮。整型醫生黃宣蓉表示,每逢春夏時節,尤其是5、6月更是除毛旺季,不少女性選擇在此時除毛,為夏天做準備。


▲夏天水上活動多,為了穿上比基尼大膽秀身材,許多愛美的女生會選擇做「私密處」除毛,以免毛毛出來攪局。(圖/取自網路)

而除毛的方式有很多,用專用剃刀剃、除毛膏、密蠟除毛,但如果除毛的方法錯誤,或是除完毛沒有做好保養,恐造成紅腫發炎,搔癢不適,於是標榜「無痛」的雷射除毛在近年引進台灣,成為現代女性新寵。

黃宣蓉醫生表示,現在最夯的雷射除毛方式有「冷光無痛除毛」及「日式光纖除毛」,日式光纖除毛俗稱亞歷山大除毛,使用特殊儀器將毛根燒除,而「冷光無痛除毛」所使用的儀器接觸面有特殊冷卻系統,使除毛痛感降低,但不是完全「不痛」,除毛前記得多與醫生溝通,如真的很怕痛,可以上麻藥減低痛楚,而黃宣蓉醫生也提醒,接受除毛療程要有耐心,至少要經過3-5次的治療,效果才會理想。  


▲冷光無痛除毛所使用的儀器接觸面有特殊冷卻系統,可降低痛感。(記者盧姮倩/攝影)

黃宣蓉醫生補充,除毛前美容師會先替患者刮除雜毛,再進行雷射除毛,而為了美觀好看,大部分的女性會要求做「特殊造型」,最受歡迎的形狀以水滴型、倒三角形為主,另外星型、愛心型也頗受青睞,甚至有人要求剃成箭頭型、或是名牌LOGO圖案。此外,有女性客人除完後相當滿意,竟然帶著男朋友來,要求修成一樣的「形狀」,讓身為女性的她尷尬不已,只能委婉請這位男客人去找男醫生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