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砍斷孫女脖子 屠夫阿公:早預謀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發生的阿公殺孫女案,原本以為是臨時起意,沒想到兇嫌林柏樑終於卸下心房,向檢警坦承是預謀犯案。他不滿將兩名沒有血緣關係的孫女養大,孫女不孝要離開他、不養他,早就想帶她們一起走,因此藉著與孫女發生口角,先將孫女打昏再拿刀剁頸。

「人還沒相驗,妳站在這裡看,不要進去好不好…」阿嬤想進屋內見孫女最後一眼,被員警擋下來,因為案發現場慘不忍睹。透天厝拉起封鎖線,大片血跡染紅家門口,17歲吳姓少女致命傷在頸部,幾乎被砍斷。

警方指出,「兇嫌先持鋁棒毆打吳姓少女,之後至廚房取出菜刀,朝吳姓少女的頸部砍殺兩刀。」

殺吳姓少女的是住同一個屋簷下的阿嬤同居人林柏樑,兩人雖沒有血緣關係,但情同祖孫,她國中畢業未升學,在冰店工作,賺錢常給阿公零用錢花,但因為阿公跟她要1000元電話費遭拒,就痛下毒手。

原本一度以為是臨時起意,但林柏樑網後卻語出驚人,表示不滿兩姐妹陸續搬出,擔心沒人養老,早就計畫帶她們一起走。而警方也在家中搜出林柏樑的遺書錄音帶,全案大逆轉為預謀殺人。

「他也滿疼這兩個孫女 有時候小孩子會反抗…」妹妹慘死刀下,姐姐早一個月搬離家中,逃過死劫。只是乖巧的少女如今卻命喪阿公手下,曾當過豬肉販的林柏樑下手之狠,連鄰居都不敢置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