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練歌備戰《星光大道》 遼寧男被阻打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呂佳憲/綜合報導

唱歌可以唱到打架,這起離譜的案件就發生在遼寧的一輛公車上,一名準備要參加《星光大道》的男子大聲練歌,司機嫌吵而出面嚇阻,沒想到兩人大打出手。

「你給我惹火了,我說的是氣話…」乘客韓先生說,自己怎麼也沒想到,唱歌竟然能唱出事來。據悉,他因為要參加《星光大道》,所以想加緊練習,只是他什麼地方不挑,偏偏挑在公車上。

參加比賽是個人自由,但吵到其他乘客就不行,司機出面阻止,沒想到韓先生不滿練習被打斷,兩人發生口角,甚至是肢體衝突。「朝我腰上是一腳,朝我脖子就是一拳。」司機說,他現在肚子還隱隱作痛。

這場鬧劇最後驚動警方,經過勸說,兩人才終於停止。韓先生表示,「我就這麼點夢想,總不破滅…我也跟他(司機)說我不對了。」

▼此為搜狐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