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管藏67隻綠繡眼 走路怪異闖關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鳥兒好無辜啊!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張嘉慧/桃園報導

一名湯姓男子為了走私綠繡眼幼鳥,21日從越南搭機回國時,竟然把鳥放在褲管的大腿內側,但由於走路怪異,引起海關人員注意,結果一打開褲管,裡面高達有67隻。

一名男子在機場的警察辦公室裡就脫起褲子來,原來他的褲子裡有玄機,看警方不斷朝褲子的內裡翻,再把褲子剪開攤在桌上,結果讓人驚訝,每個小套子裡都是綠繡眼幼鳥,而且兩個褲管加起來高達67隻。

鳥兒吱吱叫,牠們小小的身軀被套在棉布套裡,然後縫在褲子內側,所以男子走路樣子怪怪的,引起海關人員注意。出入境管理局人員說,「我們看到時也傻眼,以前只查到帶鳥籠。」

據悉,被查獲的綠繡眼雖然不是保育類動物,但是來自禽流感疫區的越南,根本不能帶入境,為了避免傳染,海關也不得已把牠們全部撲殺,男子則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