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譏三流大學? 黃創夏:東吳好無辜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名嘴陳揮文日前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批判民進黨發言人羅致政算那根蔥,還暗示他任教的大學(羅為東吳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只是「三流大學」。陳的這番言論,不只讓羅不滿,就連名嘴黃創夏19日也在部落格為東吳抱屈,更直指這是失言,應該立刻公開道歉,「哪有第二句話?」

黃創夏指出,政治對立無限上綱,只要不是站在同一邊就是敵人,連東吳大學都飽受池魚之殃,被某評論員公然抨擊是「三流大學」。他認為,脫口說出這樣的言論就是「失言」,如果是負責任的評論者,只有立刻公開道歉,哪有第二句話?

「夫復何言,東吳大學是幾流?干卿底事!」黃創夏還表示,只能說東吳好「無辜」,因為有太多不入流的藍、綠衛兵,只論立場不管是非,不容許有人跳脫兩極端,而這些「鐵衛隊」,卻足以讓台灣淪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無獨有偶,臉書也出現「反對名嘴政治化學術討論、操弄民意、破壞大學校譽」的粉絲團,反批「當高調的言論卻承載不了高學歷,那才是三流。」並引用「2012企業最愛研究所評鑑調查」裡,東吳大學在「法律/政治」部分位居私校第一,僅次於台大、政大。

陳揮文16日在飛碟電台《飛碟晚餐》節目中質疑,羅致政以學者身分,到大陸雲南參加兩岸研討會一事,批評他在全台政治教授排名至少100名以後,只因為是綠營發言人,「如果你今天只是單純某某三流大學的政治系教授,會找你去嗎?」而才從大陸返台的羅則不甘受辱,決定要提出告訴。

▲臉書出現「反對名嘴政治化學術討論、操弄民意、破壞大學校譽」粉絲團。(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