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丁國琳爆乳鬥智拼獎金 為女忍痛戒電玩

▲丁國琳日前上益智節目挑戰最高十萬的獎金。(圖/記者吳玫穎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單身辣媽丁國琳,為了朝美麗與智慧兼具的美魔女之路邁進,18日穿著一身性感爆乳裝,上益智節目力拼十萬獎金。只可惜最後丁國琳誤信小蝦答案,以答對四題、拿下4千塊的成績,鎩羽而歸。

▼丁國琳身材火辣,就算蹙眉苦思答案時,也別有一番韻味。(圖/記者吳玫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成為唱片圈新人的「美魔女」丁國琳,近日唱片、戲劇宣傳兩頭忙。她18日參加台視《百萬小學堂》錄影,迅速解開數學題的表現,也意外透露出丁國琳知性的一面。對此她笑說,「國中時我還因為太喜歡化學老師,拿過化學滿分的好成績!」

不過丁國琳除了擁有F奶好身材外,私底下還是個電玩愛好者,平常有空不是在家裡寫文章,就是打電動。對於日前在臉書上「不打電動」的宣言,她則笑說是有天接到女兒電話說「謝謝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恍然大悟自己回南部看女兒時,掌上型電玩PSP忘了帶回去,只好忍痛與它說掰掰。

▼迅速解出數學題的丁國琳,湊過去看小朋友的算法。(圖/記者吳玫穎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AV女優原田明繪遭大陸粉絲上下其手 氣到翻臉離場

林心如遭大陸導演霸凌 拍戲不准穿內衣

丁國琳爆乳美照慰粉絲 紫色Bra春光乍洩

赤西仁婚後唱片賣不出去 演唱會直奔廁所撇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