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原田明繪遭大陸粉絲上下其手 氣到翻臉離場

▲性感的原田明繪身高只有148公分。(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第一AV女優波多野結衣、人氣女優橫山美雪、原田明繪、琥珀歌日前到中國上海成人展,召開粉絲見面會,沒想到與觀眾告別後,粉絲們仍不願散去,只好派出多名工作人員手拉手圍著4位女優,最前面的原田明繪甚至還遭到了不明粉絲鹹豬手,讓她氣得當場甩手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田明繪曾露點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年僅25歲的原田明繪是惠比壽麝香葡萄其中一員,身高只有148公分,是宅男心中的性感小隻馬之一,雖然身材迷你,不過火辣尺度可不輸給其他一大票AV女優,代表作《清純聖女》,完全展現原田的性感本錢。而看似甜美的她遇上變態粉絲,可也是不留情面,在上海被上下其手時,當眾甩開人群以及保全的手,獨自大步的往前走。

▲原田明繪(穿紅衣者)氣到離場。(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Q彈胸型車拚!陳喬恩「隱乳」狂晃PK日本AKB48幼嫩美乳

陶子女兒驚見李李仁髮菜下體:怎麼那麼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