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遭大陸導演霸凌 拍戲不准穿內衣

▲林心如控訴導演不給穿內衣。(圖/翻攝自新華娛樂)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女星林心如日前為恐怖片《繡花鞋》造勢宣傳,身穿白色短裙現身,大聊在片中變成「鬼媽媽」的心路歷程,從溫婉賢淑的美繡娘演到形同鬼魅的恐怖女鬼,還爆料導演葉偉民折磨演員,竟然要求女演員不准穿內衣,原因是「那個年代鄉間女人是沒有穿的嘛,為了還原真實感的效果,那個年代都是穿肚兜」。

同戲的金像獎影后惠英紅笑稱自己的角色是黑寡婦,「一出場肯定就有人死」,更透露最愛看驚悚片,但能嚇住她的片子其實並不多,但這次拍《繡花鞋》倒是被嚇壞了。她說,有次拍恐怖片很晚才到賓館,進房間發現鏡子上居然有兩個血手印,鮮血一直淌到桌子上,她以為是劇組開玩笑,第二天一問服務員,才驚覺那裡剛發生過命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被女鬼嚇壞了。(圖/翻攝自新華娛樂)

不過最讓人驚慌失措的是,幾位主角在台上大講撞鬼事蹟,沒想到一位披頭散髮、穿著繡花鞋的紅衣女鬼偷偷地走上舞臺,讓4位女星被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尖叫。此後紅衣女鬼在記者會殺掉許多底片,搶去眾家明星的峰頭,會後合影時,紅衣女鬼又神不知鬼不覺地站在了林心如和惠英紅的身後,將影片在現場營造的恐怖氣氛推向高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陶子女兒驚見李李仁髮菜下體:怎麼那麼大

劉嘉玲芝麻開門 徐子淇凸點 盤點十大真空女星!

讓日本男人傾倒的38G奶  西瓜妹古瀨繪理產子

裸體自拍九大招! 被駭流出也才不會丟臉

熱銷廣告/歐洲狂賣千萬件 超輕感貝薇雅內衣全台首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