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婚後唱片賣不出去 演唱會直奔廁所撇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赤西仁個人專輯《JAPONICANA》賣不贏生物股長,比起過去在「KAT-TUN」。尤其在與黑木明紗閃婚後,更是把粉絲氣走,陷入人氣危機。屋漏偏逢連夜雨,赤西仁日前在美國巡迴演唱會上消失15分鐘,被爆料是直奔廁所「撇條」,偶像形象毀於一旦。

▲赤西仁婚後人氣大跌。(圖/取自網路)

赤西仁與性感女模黑木梅紗2月出爆出閃婚消息,不僅在演藝圈樓下震撼彈,更傳出女方是「帶球跑」,2人先上車後補票的婚姻,可能挑戰赤西仁經紀公司的極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赤西仁「先斬後奏」的處理方式,讓所屬傑尼斯事務所社長喜多川很不高興,連東山紀之等前輩也紛紛指責赤西仁做法失當。赤西仁雖然得了愛情,卻少了粉絲,連新作品都無法登上公信榜第一名,對照以往的高人氣,實在差很大!

▲赤西仁偏愛洋妞不是新聞。(圖/日本網路)

屋漏偏逢連夜雨,赤西仁在美國巡迴演唱會的洛杉磯場中,莫名其妙的消失15分鐘。也被人爆料是去了廁所大便。「15分鐘的休息前,赤西仁表情僵硬,舞蹈表演不佳,但從廁所回來後,表現截然不同!」也讓赤西仁的偶像形象毀於一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赤西仁超帶衰? 黑木梅紗閃婚損形象 賠2億日幣丟工作

赤西仁閃婚先斬後奏 恐遭傑尼斯除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