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般男塾魂!堅哥低調兌諾 朱學恒:海空制霸

我們想讓你知道…至少還是跳了!總比很多人只說大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頂著2度的低溫,前往日本千葉縣「母親農場」兌現承諾,在9層樓高台進行高空彈跳。對此,有網友盛讚他是「如櫻花般的男塾魂」,「宅神」朱學恒也大呼,終於「海空制霸」。

朱學恒對王世堅完成高空彈跳讚譽有加,就連在前往「母親農場」之前,和工作人員用英文確認是否開放時,也給予極大的肯定。他今天一早在臉書隨即留言,「今天的堅哥,沒有極限!終於海空制霸!還順便去日本紀念震災週年!而且一開始還展現流利的英語對話能力!」

而網友對於王世堅「低調」兌現大選前的祭品文,則表示感動得快流眼淚了,「典範在此」外,還封他「正港的查甫子」、「鋼鐵男子」、「無差別格鬥男」、「史上最勇猛政治人物」、「從天空回來的男人」等各種稱號;甚至有人直呼「你超帥的!」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繩子短到無法體驗自由落體的精隨,根本是史上「最短」的彈跳距離,「一諾千銅,誠信對半」;還有人批評,這到底民國幾年的影片,畫質怎麼可以爛成這樣。但有網友心疼,高空彈跳和跳海都太危險了,下次扮成「鬼娃恰吉」送簽名照2小時就夠啦!

▲一諾千金 誠信至上,王世堅高空彈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