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開烏龍罰單 要婦人騎車1小時證清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部門輕率的態度,會讓民眾罵不是沒原因。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蔡宜靜/宜蘭報導

宜蘭蘇澳有一名彭姓婦人,收到了一張騎機車未戴安全帽的違規罰單,但自己不但沒騎車去礁溪,而且違規的的車牌和車款和自己的車子完全不同,讓婦人氣得大罵太離譜,打電話要申訴,警方卻要她自己騎車一個小時去礁溪證明,讓這名婦人真是氣炸了。

彭姓婦人講到自己被莫名奇妙開罰單,還是氣呼呼的,因為違規的明明就不是自己的摩托車,拿出罰單一比對,雖然號碼一樣,尾號都是608,但仔細看,才發現違規的其實是車號808,根本就是烏龍一樁。

彭姓婦人想申訴,礁溪警方不相信她說的話,還要求騎一個小時的車程到礁溪警局證明清白,婦人只好找上民意代表幫忙查證,才發現違規車牌的數字8被貼上白膠,看起來就像是數字6。

警方推託說是動態影像的照片模糊才會搞錯車牌,但要接到烏龍罰單的民眾自己騎車來證明清白,這種草率開單卻又不負責任的態度,似乎說不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