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將為扁申請移監 自己選下屆立委

我們想讓你知道…依規定辦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北監獄方面說,前總統陳水扁是因為感冒引起身體不適,扁嫂吳淑珍1日下午2點辦理特見會面。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1日表示,他的父親陳水扁因為血管鈣化問題復發還有下腹部疼痛,雖已就醫但仍令家人憂心,他們希望扁再做檢查,也盼申請移監南部,方便家人探視。

陳水扁到台北監獄服刑後,吳淑珍今天首次探監。陳致中說,他的母親很憂心扁的身體狀況,今天北上探監,也盼獄方可以讓扁做比較詳盡的身體檢查,家人憂心陳水扁的大腸或胃部有病變,盼就醫做大腸鏡或是胃鏡體檢。

陳致中說,他的阿嬤年事已高,他的母親又不良於行,要探監多所不便,所以他們打算提出移監申請,有相關規定,家屬可以依實際條件申請移監,以方便家人探視。

陳致中說,他會投入2016年的立委選舉,這次立委選舉失利,並未影響他對基層的服務,服務處每天仍有很多服務案,而且也續走基層;相關服務案因有市議員鄭新助、立委陳唐山協助,對選民的服務不會斷線。

他說,兩年前是自己申請退黨非被開除黨籍,所以將依規定,預計6月提出申請恢復黨籍,未來沒有再參選市議員的打算,屆時會協助輔選或為參選人扛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