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變身行動硬碟 Portable Hard Disk好方便

我們想讓你知道…趕快來下載看看!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你有想過手上拿的iPhone、iPad可以直接當行動硬碟使用嗎?只要透過一個相當便利的App應用程式「Portable Hard Disk」,再接上WiFi,就可以存取所有電腦上的檔案,還可以直接開啟、瀏覽。讓手機、平板、隨身聽等設備搖身一變成「行動硬碟」,更好康的是現在下載限定免費。

▲「Portable Hard Disk」是一個能讓移動裝置搖身一變成無線行動硬碟的程式,目前限定免費。(圖/擷取自App Store)

「Portable Hard Disk」適用於所有Apple產品,包括i Phone、iPad、iPod等,可以透過無線WiFi或是USB的方式連接電腦,把檔案抄錄到電腦中、也可把檔案從電腦Copy到iPhone、iPad上,讓你手上的移動裝置直接變成多功能行動硬碟。

使用方式很簡單,下載之後直接執行應用程式,在主介面上按下「Start」選項,系統就會啟動手機的無線功能,當上方的Address跟Port出現目前使用網路的IP時,再使用IE、Chrome等瀏覽器連接這行IP,就可以透過瀏覽器把檔案上傳到這個手機裡;同樣的方式,也試用在其他蘋果裝置上。而在「Setup」選像裡面可以設定登入名稱及密碼(預設登入名稱是「Admin」,密碼是「123456」)此外,「Browse」選項還可以直接開啟及瀏覽以下類型檔案:pdf,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pages, numbers, key, htm/html, rtf, txt, mp3, mp4, png, jpg, gif, mov.。

大家如果擔心使用WiFi太耗電,也可以使用USB線,透過iTunes裡「Portable Hard Disk」的檔案共享功能把檔案存取到iPhone、iPad去。該程式價格USD2.99,系統要求要iOS 4.0以上版本,目前限定免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