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翻版 醉女拒付錢罵運將罰3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酒真容易誤事啊...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陳宜宜/基隆報導

繼Makiyo酒醉打人事件後,又有酒醉乘客對計程車運將出現不禮貌行為。一名黃小姐喝完酒後意識不清,朋友幫她攔計程車並預付了50元,不過抵達目的地 後,司機向黃小姐討剩下的20元車資,不僅遭拒絕,還接二連三被對方用三字經問候,司機不滿提出告訴,法院判決黃女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並須賠償運將1萬元。

「如果友寄隆輝是有形暴力,那我受到的就是無形暴力。」計程車司機鍾先生拿友寄當例子,越講越生氣,因為之前一名酒醉的黃姓女乘客不僅不願付車資,還一直對他罵三字經。

當晚這名酒醉的女乘客上車時,攔車的朋友已經幫她先預付50元,但基本車資是70元,抵達目的地後,司機向女子索取不足的20元,不僅遭到拒絕還被辱罵,雙方吵進警察局。鍾姓運將說,「警察都在,她還誣告我侵占車資。」

司機氣不過,向法院提出公然污辱告訴。高等法院依據運將報案內容、警員證詞等事證,認定黃女以穢語辱罵鍾某,且無悔意,以公然侮辱罪判她拘役20天,得易科2萬元罰金,並須民事賠償鍾某1萬元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