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同宿民眾住別處 馬金門Homestay被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改住別的地方,有幫忙出住宿費?@.@

東森新聞記者葉建雄/金門報導

總統馬英九在大選後首度Homestay,26日上午到金門參加馬拉松賽跑,有民進黨的議員也出席,並向馬總統大聲喊話,因為前一晚馬總統入住民宿,礙於維安,最後安排同住的民眾免費移往別處居住,這讓議員認為有擾民行為。

跟著口令伸展手腳,穿著小短褲的馬總統動作似乎慢半拍,這是他選後頭一次Homesty,起了大清早來跑馬拉松,沒想到還有意外插曲。金門縣議員陳滄江站在台下,詢問馬總統昨晚睡得好不好,看到馬總統比起大拇指,他說:「聽說老百姓被趕出去,你睡得好,他們睡不好!」

陳滄江爆料,馬總統入住民宿,因為維安問題,最後請同一天訂房的民眾暫時改住別的地方,「我覺得這是很擾民行為」。

雖然被嗆聲,但馬總統心情不受影響,下著細雨,他還是跑完全程5公里。另外,同樣參加活動,有民眾把馬總統圖樣的特製慢跑衣穿在身上,跑到一半突然發生小狀況,趕緊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