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書豪」現身桃園 超機警逮通緝犯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下他紅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林書豪到網咖抓毒品?你沒看錯,「哈佛小子」林書豪掀起籃球旋風,台灣球迷為之瘋狂,巧的是,在桃園縣龜山分局內轄區內,也有個林書豪,但他是名警察,22日在網咖執行臨檢勤務,看到一位男子畏畏縮縮,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竟然是個通緝犯,當場並在身上查獲毒品。

紐約林書豪帶起的林來瘋,對同名同姓,在桃園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擔任員警的林書豪而言,反而是另類的困擾。自從林書豪爆紅後,平時查戶口民眾看到他名字,第一反應都是「真的假的」?有些民眾還會興奮找他簽名,讓林書豪哭笑不得。

桃園林書豪身高167公分,同事常常虧他怎沒到美國去打籃球,還有同事想約他一起打球,目的不是切磋球技,而是想一嘗「蓋林書豪火鍋」的心願;對於有些店家打出「林書豪」同名同姓就可以免費消費,他反而不願意,認為擔任公務員,還是不要貪小便宜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