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選北橫高空彈跳 公路局打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公路局都不准,想必是天意,不如就放棄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大選前表示,如果蔡英文落選就去高空彈跳,日前傳出他要在北橫公路的大漢橋兌現承諾。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公路總局復興工務段長劉家駿言明「不同意」,除了擔心會影響用路安全,且萬一「跳出問題」,責任可是「擔不起」。

媒體報導,劉家駿認為,王世堅如果真的到大漢橋高空彈跳,勢必會吸引眾多媒體的採訪車和SNG車,還有民眾也會在橋上駐足觀望,明顯造成交通阻塞,一旦出了問題,「責任我們擔不起」,他建議還是到國外跳。

劉家駿也強調,未經申請的高空彈跳,其實都算違法。而大溪分局則表示,依法可以開罰1200元至2400元不等,工務段還能可依公路法72條,擅自使用、破壞公路用地或損壞公路設施者,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對此,王世堅助理解釋,高空彈跳的地點根本還沒決定,大漢橋只是其中一個方案而已。

▲王世堅要跳了?傳三月中跳北橫大漢橋。 (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