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周邊商品搶翻天 絕版球衣賣到12萬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林書豪颳起「林來瘋」旋風,也帶動周邊商品熱賣,據《USA Today》報導,林書豪曾被下放到發展聯盟打了一場比賽,而他這場品賽所穿的絕版球衣,在競標網上竟被賣到4000美金(原售價55美金),跌破許多人的眼鏡,認為這是另一種「林來瘋」的奇蹟。

▲林書豪在發展聯盟所穿的球衣被放到網上競標,目前已飆至4000美金(約台幣12萬)。(圖/擷取自NBA發展聯盟官網影片)

林書豪現已是炙手可熱的籃球員,球衣和短T都是熱門商品,拍賣網上的簽名球卡也飆到11萬元,整整翻了200倍,NBA官網也將林書豪的球衣放在熱門推薦TOP1的位置,據ESPN透露,林書豪已經取代羅斯(Derrick Rose),成為NBA球衣最熱賣的球星。

林書豪加盟尼克後,曾在今年年初被下放到NBDL發展聯盟比賽,他在這場比賽中繳出28分12助攻11籃板大三元的成績後,隨即被召回尼克隊效力,並在本季球賽幫助尼克隊拿下七連勝的成績,火速竄紅,而物以稀為貴,他的發展聯盟球衣因而成為球迷眼中的「珍寶」,海鷹隊近日將這件絕版球衣放到網路上進行拍賣,短短時間內飆至4000美金(約台幣12萬)。

同時,海鷹隊還將林書豪的投籃專業球衣和訓練球衣放上網拍,目前這兩件球衣價格正激烈競標中,價格分別是750美金(約台幣22,500元)和1025美金(約台幣30,750元)。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
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活動時間到2012/02/28)
2.
「林書豪(Jeremy Lin)兩岸後援會」抽林書豪限量短T!(活動時間到2012/02/24 16:00)
3.
豪小子商品熱賣缺貨!球迷狂抽「林書豪」正版T恤
4.
NBA/外線手感爛 尼克不敵籃網大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