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鬼椒泡出「嗆辣伏特加」 喝一口辣穿腸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時候找仇人喝一杯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人生活在寒冷地帶,得靠喝伏特加來維持身體溫暖,但如果他們喝的是泡過印度鬼椒(Naga Jolokia)的「嗆辣伏特加」,保證可以感覺到發自內心的火熱!

「嗆辣伏特加」,喝一口就辣穿腸。(圖/取自網路)►

線上酒類零售商Master of Malt最近推出這款辣的伏特加,標榜是由印度鬼椒泡製而成,數升液體須浸泡18公斤重的辣椒長達數周,待伏特加由透明變成焦糖般的琥珀色,就會立即裝瓶,成為「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 Scale)高達1百萬的「嗆辣伏特加」。

「嗆辣伏特加」比一般警用辣椒噴霧還要辣,販售時必須簽下同意書,上面寫著:「這瓶酒十分危險,我會小心飲用這瓶酒。」以及「我願承擔這瓶酒帶來的風險,若將這種酒送人,必會告知危險性。」

從零售商小心謹慎的態度就可推知,這種酒喝下去絕對不會好受;不過廠商認為,即使會燒穿腸子,這種酒仍有相當程度的吸引力,相信會受到調酒師歡迎。據了解,「嗆辣伏特加」每瓶售價32英鎊(約新台幣1500元)。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