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婦買汽水澆地板 超商店員po網肉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買了汽水之後,居然當場打開把汽水倒在超商地上,隨即揚長而去,店員和客人當場傻眼!超商店員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人肉搜索,請婦人出面說清楚。

監視器畫面上,穿黑色大衣的婦人到櫃檯結帳,店員收錢、給發票,看來一切正常,不過,婦人接下來的行為讓人直呼太誇張。只見婦人剛付完錢,順手轉開汽水瓶蓋,把開罐的汽水往貨架旁邊隨處倒,汽水灑了滿地,這畫面讓剛進門買東西的客人嚇得「倒退嚕」。

店員看到這一幕也傻眼,對面戴鴨舌帽的阿伯,順著店員的眼神看過去也跟著看呆了。反倒是婦人一副沒事模樣,走的時候還順手把空瓶放在櫃檯,要店員幫她丟,說聲「謝謝」隨即瀟灑離去。

超商店員把婦人脫序行為的監視器po上網,要發動人肉搜索,找出婦人問清楚她和超商有什麼深仇大恨,要做出這種「奧客」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