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囚虐性侵檳榔西施 惡男求處無期徒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行徑與土匪無異,該處重罪。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去年9月底,宜蘭一名李姓檳榔西施員山鄉遭到劉姓嫌犯製造假車禍綁走,虐待囚禁長達8天,最後嫌犯把她棄置在宜蘭交流道附近,她跑到附近加油站求救,宜蘭地檢署偵查終結,因為劉姓嫌犯毫無悔意,惡行重大,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

監視畫面中,穿著紅衣、黑外套被綁架擄走8天的李姓檳榔西施走進加油站,一路搖搖晃晃的,看起來表情十分痛苦,她趕緊向店員求救協助送醫。

去年9月底某晚,李姓檳榔西施(30歲)下班後,在停車場遭到開著黑轎車的3名嫌犯製造假車禍擄走,劉姓嫌犯(37歲)因為缺錢夥同在網路上認識的黃姓(24歲)、石姓嫌犯,隨機在路上找尋夜歸女子。

3嫌綁走李姓女子後,將她脫光衣物以狗鍊綑綁拘禁在衣櫥、床頭櫃內,8天來不斷對她施虐,其間性侵2次、逼口交3次,造成李女全身傷痕累累,還要求她匯10萬元到帳戶裡。嫌犯為了不想把事情鬧大,就把人棄置在蔣渭水(五號)高速公路的交流道。

劉姓嫌犯等人被警方逮到時,還不斷大喊冤枉,檢方依強盜罪嫌起訴,因為劉嫌毫無悔意,遭到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另石姓嫌犯犯案後,因癲癇發作摔入水溝喪命,獲不起訴處分。李姓女子身心受創,至今心理還有陰影,也不敢再獨自出門,就怕在遇上惡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