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情人節的禮物嗎? 最酷的末日情人禮在這裡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藝術家陳傑強以機器人為主題,為浪漫情人節增添俏皮氣息。圖為《鐵皮機器人014》油彩、畫布,22.5×15.5 cm,2011。(圖/取自飛馳中藝術拍賣網)

閃光情人節又到了,你是不是也在為該送甚麼煩惱呢?甚麼禮物才能代表你獨一無二的心意呢?情人間除了對錶、對戒、對鍊還有甚麼禮是成雙成對的呢?


▲藝術家陳傑強以機器人為主題,為浪漫情人節增添俏皮氣息。圖為《小QQ》油彩、畫布,22.5×15.5 cm,2011。(圖/取自飛馳中藝術拍賣網)

在世界末日的2012年,網路業者邀請藝術家親手繪製「情人節」主題畫作,2件1組的作品成為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除了藝術家的創作,每件作品也有專屬愛情故事,讓消費者走進藝術家的愛情世界,共度末日情人節作品。每組作品價值為新台幣6,000至15,000元,限定10組,最低以2999元起標,於2月4日線上競標。

活動網頁:http://event.artemperor.tw/only_ar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