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扯!蘆洲長安街破洞吞車 愈補愈大洞

我們想讓你知道…「坑人」啊!

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黃淳璟、SNG/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日前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路面突然塌陷破了一個大洞,機車前輪卡在洞裡,工程人員緊急搶修灌漿,沒想到三天來洞卻愈補越大,擴大到長4公尺、寬3公尺,簡直就像無底洞,讓附近居民好擔心房屋地基也被掏空。

怪手不停開挖,鬆動的土質跟著崩落,嚴重掏空3公尺,馬路怎麼會突然塌陷?時間回到一月30日,當天晚上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蘆洲區長安街,路面突然出現一個大洞,機車前輪埋進洞裡,車身傾傾斜超過45度倒栽蔥,騎士整個人往前彈飛。

馬路「坑人」!民眾直呼太誇張,工程人員趕緊填補,沒想到隔天洞卻越破越大,擴大到長4公尺、寬3公尺、深2公尺,簡直像個無底洞,附近居民看到心慌慌,擔心會影響到房屋結構。

破洞不管運來多少土就是填不平,甚至連人孔蓋都下陷半公尺,水利局派人下去檢測,這才發現掏空情形比想像中嚴重,甚至連汙水管線都脫落,水流出來,加劇掏空速度。這下再不加緊趕工,想出解決辦法,恐怕真的會成為無底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