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一大早 陸客狂掃精品珠寶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想大喊好便宜!!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孟家榮/高雄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二,許多店家仍然還在放年假,但為了搶陸客商機,珠寶精品店照常營業,東森新聞記者直擊,一大早有6、7輛陸客遊覽車停在往珠寶店外,陸客說他們特地來台灣過年,相當興奮,也有人花上萬元買水晶耳環和手鐲,直呼很便宜。

大年初二上午8點不到,遊覽車在馬路口停成一直線,陸客浩浩蕩蕩下車,快步地走進精品店。「來…裡面請喔!」店員親切招呼,陸客開心地挑選商品。來台灣過年,到精品店血拚是必遊行程,有人仔細逛了1小時,但也有人只花了20分鐘,大方掏錢購買價值上萬元鈦金屬手環。

「3000台幣,看它設計好才買!」還有陸客在付完錢後,興奮地把水晶耳環直接戴著走出去。精品店業者不諱言,為了做陸客生意,過年期間工作人員輪流排班,就是看準有越來越多陸客人手戴著一張無限卡,狂刷裸鑽、翡翠鑽石,任誰也不想錯過這個千萬商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