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吵!父打死1歲兒 載屍3日四處尋短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洪男失手打死1歲多的兒子,在21日向警方自首。(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有一名洪姓男子18日晚間因受不了兒子哭鬧,情緒失控之下,竟失手將他打死,事後還和妻子載屍四處尋短,但是都自殺不成,最後在友人的勸說之下,才在21日出面投案。警方也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洪男和其妻子送辦。

洪男(39歲)平時以修車為業,和妻子育有1子1女,18日下班返家後,因受不了1歲3個月大的兒子哭鬧不停,動手毆打,隔天一早才發現兒子已經沒有氣息,就和妻子用毛巾包裹遺體之後,放在轎車後座,並且載著妻子與3歲大的女兒到汽車旅館燒炭,但警報器大響,只好作罷,開車到日月潭想跳湖自殺,又因遊客很多,沒有機會。

後來洪男的朋友發現他失蹤,焦急打電話聯絡,洪男才傳簡訊告知,自己是一個失敗的父親,兒子死了,「我會下去陪他的」。經過友人苦勸,洪男才願意向警方自首,並且坦承曾經動手打兒子。警方訊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