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返鄉發福袋 各廟宇皆以「副總統」稱呼


▲吳敦義大年初一返鄉發福袋。(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剛當選第13任副總統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大年初一返回老家賀歲並感謝鄉親在選舉時的支持。他在早上先回到老家草屯鎮新庄里的新興宮參拜祈福,並發送給鄉親龍年新春福袋。

吳敦義自從接任行政院長之後,每年初一都會回鄉走春賀歲,今年是第3次、也是最後一次以閣揆身分返鄉;由於已當選副總統,各廟宇都以「吳副總統」稱呼他,也比以往更受鄉親歡迎,各廟宇想要索取福袋的民眾都大排長龍。

賀歲行程中,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及李朝卿都全程陪同。據吳的幕僚透露,他準備的新春福袋達1萬多份,福袋正面有「平安幸福」字樣,背面則有金龍飛騰圖型,袋內則有新台幣1元,署名馬英九、吳敦義同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