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起天氣轉濕冷 達人建議車上曬棉被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我今天才知道!每次我媽都會傻傻等屋頂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9日天氣溫暖,許多家庭主婦也利用此刻的陽光曬曬潮濕的棉被。不過,這樣的好天氣只會持續2天,從小年夜開始,天氣將持續轉壞,不但會下雨,低溫還會下探10度。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說,這個年將是又濕又冷,合歡山和玉山都可能會下雪,堪稱年味十足。

中央氣象局指出,21日小年夜東北季風增強,降雨機率提高,氣溫也漸下降;22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苗栗以北的低溫將下探10度。另外,因為強烈冷氣團挾帶豐沛水氣,合歡山和玉山都有降雪機會,民眾有機會在除夕到初三之間等到新年瑞雪。

好天氣只有這一兩天,一位丁媽媽也分享曬棉被的小撇步,「 放車上比放在外面好,因為下面會有潮氣,放汽車上的話,太陽一曬,下面汽車的熱這樣一烘,棉被會特別鬆軟,晚上睡起來特別舒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家事達人建議,曬棉被要在車上曬。(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