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老婦「倒栽蔥」溺斃洗衣機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公館鄉一名謝姓老婦人16日被家屬發現「倒栽蔥」溺斃在洗衣機內,由於婦人患有心血管疾病,檢警17日相驗遺體,初步排除外力因素,研判可能在打開洗衣機查看時,突然暈眩栽進洗衣機而溺斃。

據調查,這名75歲的謝姓婦人住在公館鄉玉泉村,昨天傍晚5時許,媳婦發現她卡在1樓洗衣間的洗衣機內,呈現「頭下腳上」的倒栽蔥姿勢,且身體已經僵硬,洗衣槽內還有水和衣物。

警方表示,洗衣機高度約120多公分,現場無打鬥痕跡,老婦身上未見防禦性外傷,口鼻則呈現溺水跡象。由於婦人生前患有高血壓、曾動過心臟手術並長期服藥,研判老婦人可能在打開洗衣機查看時突然暈眩倒下,一頭栽進洗衣機溺斃,應屬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