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衡打造LED三太子 巴西嘉年華亮炫尬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成功的國民外交,接讚讚讚讚讚讚!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延蔚/台北報導

台北大學四年級學生吳建衡,曾經帶著三太子服裝到印度和非洲自助旅行,宣揚台灣文化,結果引起當地民眾熱烈歡迎。這次他又要出發了!即將到南美洲參加巴西嘉年華,為了這次瘋狂盛會,吳建衡還把三太子升級,整個三太子都裝滿LED燈,在晚上都可以發光跳舞。

啊呼!4位森巴女郎再加上熱血三太子,嘉年華會搬到了台北,這是吳建衡新計畫,要把升級版三太子帶到南美洲。

吳建衡表示,「全身LED行頭,它在晚上會特別亮,而且這次我們要到巴西嘉年華,所以它晚上出來效果非常棒,而且之前我們在外面會受限於晚上不能做活動,可是我們這一次晚上加上全身LED,到晚上也可以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吳建衡第三次帶三太子出國,前兩次足跡到過印度和非洲,三太子出巡到處受歡迎;不過,這次旅程安全問題讓他很擔心。

吳建衡說,「主要是怕會被搶的部分,因為我們帶了兩位攝影師,他們的器材比較貴重,我們比較擔心會遇到搶劫問題。」雖然有點怕怕的,但是有三太子保佑,吳建衡有信心再度完成旅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